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Chanel绝美粉饼包来了,上身就不想摘!

发布时间:2021-09-22 22:07 来源: 未知

每年八九月份最让人兴奋的事情莫过于香奈儿秋冬上新,今年也不例外。(这不第一时间我就和大家来分享了)作为一名骨灰级香家粉,这么多年来大大小小的香奈儿手袋也是没少买,但像今年秋冬如此高颜值、高饱和、大升级的系列还是头次见,用一句话形容就是:史上创造多个首次的最绝美系列

在正式安利之前,先来几只养养眼,比如史上性价比最高的三合一迷你包,2w出头就能抱回家。

史上第一只以粉饼盒为原型设计创作粉饼包,这颜值谁能扛得住?(大家可以先猜下价格,后面会说)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Virginie Viard直接将香家最为经典的口盖包升级成了品牌史上第一只不规则棱角款口盖包,单看这外观,就知道不简单。

就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接着往下看,你会发现今年的香奈儿秋冬新包无论是可爱趣味的迷你包还是经典再升级的口盖包,每一只都是前所未有的震撼,每一只都让人无法拒绝

先来说说当下最受欢迎的迷你包,今年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21秋冬新款迷你包前所未有的百变,Virginie Viard不仅将时下大火的口红包融入了链条肩带做了新升级。

还破天荒的推出了我开篇所说的粉饼包,讲真像粉饼包我还是第一次见,香奈儿可谓是将迷你包的脑洞又提升了一个新台阶。

粉饼包作为今年的秋冬迷你包主力热门,据我从sa那里得知现在有的款式已经快被订光了,喜欢的bb可要抓紧了。从我的实际感受来说,它不光集创意和颜值于一身,实用性也不差,里面带有镜子,可以随时随地实现补妆自由,堪称派对神包

实际款式上,你不光可以买到精致小巧的迷你款,更能买到大尺寸常规款,这样一来既能派对做造型,日常出街也能背。

除了光面方盒款,粉饼包还有菱格纹绗缝山羊漆皮包面小圆饼可选,这款摸起来质感更足一些,里面同样是带镜子的,补妆、装东西皆可。

粉饼包还有一款Minaudiere手腕包可选,这款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可以直接别在手腕上,省去了手拿烦恼。价格相对前几只要贵一些,因为材质是山羊漆皮加树脂玻璃的。

另外,我强烈推荐大家入手新一季的金刚迷你包,为何这么叫,那是因为它的主色调是华丽又低调的金配黑,和前不久小白背过的早秋高级工坊款金刚小迷你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我前几天在小红??还看到有网友还脑洞大开,直接把最新款的金刚小迷你变成了食物做创意拍照。

今年秋冬新款金刚迷你包做了新升级,还出了全新小方盒相机包款式,手拿、斜挎都好看。

如果觉得迷你包不够装的话,可直接买下面这两只,基因相同,容量更大。

除了这些脑洞大开的款式,香家每年秋冬必推的毛绒手袋这次还专门出了毛绒款迷你包,而且还是非常豪华的双面剪毛小羊皮迷你口盖包,就这神仙颜值,十一去度假玩儿背一只回头率肯定爆表啊。

如果说迷你包的款式足以让人感叹香家手袋的百变了,那么秋冬经典口盖包从外到里的升级则可以用颠覆来形容,一是表现在配色上,你能想象上到2.55,下到零钱包秋冬新包全员神仙贝母色化嘛?

2.55手袋更是配色大变样,全新马卡龙淡蓝简直美哭。

同时也有红金这样的秋冬季经典主打色释出,不过眼前这只红金复古小牛皮款虽耐看,但价格着实没想到竟和经典款一个步调。

除了配色,经典口盖包最让我记忆犹新的点就是外观设计十分颠覆,你能想象19和迷你钱包竟然二合一了嘛,这样一来不光可以一分价钱买两只包,更能同时get 19的优雅知性和迷你钱包的硬挺精巧。

还有这只新款口盖包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很多人会以为是小号款cf,其实严格来说它只是小号口盖包。

因为cf的材质是颗粒压花小秀皮,而这只是光面小牛皮,也就是说这款背起来更为柔软,当然它的价格也是超级划算,大小远超方胖子和cf大mini,甚至比小号cf还要再宽两厘米,但价格足足便宜1.7w块,还等什么,冲就完事了!

要说外观变化最大,最为颠覆的当属眼前这只,香奈儿标志性的口盖包直接变成了不规则型,虽然外观设计多少看着有点不习惯,毕竟如此经典的世纪爆款早已在大家心中成型了,但敢做出这样的设计来,不光需要勇气,也考验工艺,我觉得就冲这一点这只手袋都值得一买。

还有材质上新一季的口盖包也做出了颠覆性改变,像树脂玻璃、亮片、琉璃珍珠这些宝藏款材质一应俱全。这一季升级材质款给我的感受不仅是颜值能打艺术性高的收藏狠货,最关键的是每一只都能拎得出门,像下面这只精巧款树脂玻璃材质拼色小号晚宴包,秋冬和姐妹下午茶一绝。

上面的粉色更为甜美一些,清新控买刚刚好,同款蓝色的话更为深沉一些,适合cool girl背。

去晚宴的话,在手袋材质的选择上则需要更为华丽一些,这只同时融合了刺绣丝缎、琉璃珍珠与PVC珍珠等多重材质的新款2.55迷你口盖包可以说是完美之选,外观、工艺都是顶级水准,属于奢华款,上身不能能为你提供强大气场支撑,还很显品位和身份。不过价格不便宜,我从sa那里了解到需要20w+,有实力的小伙伴可以考虑。

预算有限的话,也不用担心,毕竟经典口盖包的材质可选太多了,总有击中你的那一款,下面这只是刺绣丝缎、亮片材质,奢华度稍低一些,价格也比较好消化。

如果希望买一只既能派对,又能日常的特殊材质款口盖包的话,也没问题,这只斜纹软呢材质红金cf,不光很适合秋冬做搭配,3w大几的价格也相对好入手,对于已经有小羊皮款式的bb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预算较低,但又非常喜欢高饱和配色的bb可以直接入这只深粉红款式,实物非常好看,每一个菱格纹上还有双C logo,看起来就像樱花点缀一样浪漫,不到3w就能拿下。

除了在材质上一直经典再升级的口盖包,这次在材质上出现升级的其他新包型也不少,像这只融合了渐变金属质感网纱与金色调金属材质的迷你水桶包,背着它去参加迪斯科派对,一出场就能赢很大。

还有这两只印花面料彩色枕头包,更是度假必不可少的凹造型神器,十一pyq出行照如何获得高点赞的秘诀就在这里了。


全新秋冬系列香奈儿新包不仅将迷你包的颜值和脑洞提升了好几层,更是大胆破格从配色、外观设计、材质等多细节入手对经典口盖包做了再升级,如此一小一大的改变更是诞生了多个第一次,可谓是诚意满满,永远给人保留着惊喜啊。

面对这么多个首次创新,你的感受是什么?你最喜欢的是又哪一只呢?




本文编辑:RUK

美术编辑:正岳


永富新意的香奈儿手袋

每一只都让人心痒痒??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