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企业 > 正文

Adobe进军电子商务支付业务:挑战Shopify

发布时间:2021-09-22 05:01 来源: 未知

据报道,Adobe周三表示,本年将在其电子商务平台上增长付出办事,以赞助商家接收信用卡和其他付出方法,加大年夜与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的竞争。Adobe于2018年以16.8亿美元从私募股权公司Permira手中收购了MagentoCommerce,开端供给软件来赞助零售商经营他们的在线市廛。

Adobe将于本年事尾在美国推出新的付出体系,并应用PayPal来处理各类付出类型,包含信用卡、借记卡以及PayPal本身的付出和先买后付办事。

到今朝为止,Adobe的电子商务客户还必须建立本身的付出体系。该公司商务计谋高等总监彼得·谢尔顿(PeterSheldon)在接收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实用于可以与付出处理商进行会谈的大年夜型企业,但Adobe欲望为小商家供给更简单的办事。

“他们真正想要的是简介的操作,在一套对象中完成所有的报账和对账。”谢尔顿说。

付出是电子商务营业的重要构成部分。2020年,Shopify实现收入29.3亿美元,个中跨越三分之二来自包含付出在内的办事部分。

在付出办事之前,Adobe还在本年早些时刻与联邦快递建立合作关系,赞助Adobe商家治理运输和物流办事。

市场研究公司IDC数字商务研究总监乔丹·朱厄尔(JordanJewell)表示,Adobe周三的这一举措“在某些方面类似于Shopify,但它也只是试图对卖家在线发卖过程中的各类需求进行变现。付出是一个大年夜问题。在付出范畴,有大年夜量资金赓续流动。”

Adobe筹划在2022年扩大到加拿大年夜、澳大年夜利亚和西欧等地区。谢尔顿泄漏,该公司与PayPal的付出处理协定并不是排他性的,跟着Adobe在2022年之落后一步向国际市场扩大,它可能会与其他付出处理办事展开合作。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