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奥特曼联动上线 超激斗梦境公测开启

发布时间:2021-09-18 05:50 来源: 未知

网易2021新搏斗动作游戏《超激斗梦境》正式开启了公测,本作是网易打造的动作搏斗类网游,今朝已经开启了开服活动的礼品,以及官网预约200W的梦境前驱者礼包。


当少女玛雅的梦境具象为真实,幻想的世界被纷乱所侵蚀,我们将化身守护世界的豪杰,在战斗中历练,在合作中成长,以冲动大方的斗志与无前的姿势,保护世界的和平与心中的公理。这一路上,有敌手,有兄弟,更会有深挚奥妙的缘分。传奇故事翻开了新的一页,敬请各位豪杰前来,书写属于本身的华丽篇章!

很荣幸能与豪杰们一同见证《超激斗梦境》公测的开启!另有三位来自其他宇宙的伙伴——迪迦、泽塔、梦比优斯奥特曼,也将降临《超激斗梦境》,与大年夜家一同迎接跨越时空的出色挑衅!我们还为豪杰们备下六重公测献礼,为豪杰们的冒险之旅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