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企业 > 正文

传奇励志剧《莫染》横店开机热拍中 贺镪全新尝试演绎双面定西侯

发布时间:2021-09-17 23:05 来源: 未知

由优酷和聚禾影画结合出品的传奇励志题材古装剧《莫染》于今日在横店开机。该剧由王晓明、王晓康执导,谢颖总监制,刘畅、张晓洲担负总制片人,付辛博、夏梦领衔主演,王弘毅、纪李、贺镪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改编自希行的收集小说《名门医女》,重要讲述了现代女大夫齐悦不测进入了平行时空的古代,在危机四伏的情况中,尽力找寻回到现世的办法,随后和外子常云成相遇,一路联袂共渡难关,而齐悦也在古代生活中潜心进修,最终成为了一代名医。演员贺镪在剧中扮演贺常云成的父亲定西侯一角,

熟悉贺镪的人都知道他以往出演的角色以正面的居多,此次出演的倒是一个附庸精细,爱以貌取人,眼里只有丽人和丽人图,既不关怀政治,也不关怀家宅内斗,碰到麻烦也当看不到,掩耳盗铃般的佛系老爷。看起来是功德就上、坏事就跑的墙头草。殊不知,该角色有趣就有趣在他还有截然不合的另一面。看似常装傻充愣的定西侯,实际倒是个聪慧人,真正面对大年夜事时的确就是人世清醒,雷厉风行起到主心骨的感化,只不过年青时目击朝堂派系争斗阴险,为了远离纷争才不得不出此下策。

贺镪聊到,在是他与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啦,当接到剧组邀约拿到脚本的时刻第一眼就爱好上了该角色,该角色前后的反差是最吸引他的,既有老顽童的随性又有真正的大年夜聪明,面对正事儿时处之泰然的大年夜将风仪,这与以往演绎的纯粹面或纯反派的角色比拟,该角色更具有炊火气,人物性格也更饱满立体。

该项目拍摄已经有条不紊的展开了,既有儿女情怀,又有家国大年夜义,信赖如许一部传奇励志古装剧,必定不会让大年夜家掉望的。同时也等待贺镪带给大年夜家一个不一样的定西侯,就让我们一路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