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健康 > 正文

你好,9月17日 | 眷顾你的善良,积蓄你的能量,没有变好,只会更

发布时间:2021-09-16 20:37 来源: 未知
? 凄美地 - 郭顶
情绪是一种能量,它带着你过去的体验,也能预示着你未来的样子。
一个人最好的状态:不指望谁,不羡慕谁,不小看谁,不嘲笑谁,不依赖谁,默默的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人是阶段性地活着的。某些事情只可能发生在生命中的某一时期。我有时想起某个人来,觉得难过,因为再没有像他一样的人了。就算是有,也不会再发生相同的故事。心境终究不同了。
世间一切伟大的壮举总是默默完成的,世间一切智者总是深谋远略。
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护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选择和文化选择。
你要积蓄你的能量,眷顾你的善良,变得勇敢起来,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坏,我只希望你能越来越好。
接受突如其来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惊喜。有聚有散,有来有往的,才是人生。
今日话题
# 事情和爱情二选一,你会怎么选?#

主编:共和君 图片来源:网络

Hello大家好,我是钟Sir

我们开通视频号啦~

每晚8:30

希望用声音治愈你忙碌的一天

期待您的关注


再见,九月十六日你好,九月十七日


点个“在看”,变得更好~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